跳到主要內容區

展望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中心為一國家級醫學中心,本院最大特色是在一個完整優秀的大學體系內設立最出色的醫學中心。麻醉部承此精神,以提供最完善的教學訓練給予病患最高品質的麻醉、疼痛、重症之照護為目標。  

當然由於本院創立之理想,本部和藥理、生理及微免學科在傳統上亦有很多密切研究合作計劃。基此,本部成立之宗旨為提供最優秀的教學、研究及臨床之環境,給予有志麻醉之醫學院畢業生。

為達此目的,本部訓練計劃有下列特徵:  

  1. 招收優秀醫學人才。  
  2. 基於醫藥及科學數據之了解,加強訓練臨床麻醉之思考徑路。  
  3. 透過良好雙向溝通,提供年輕麻醉醫師最優秀訓練。(包括國外R3訓練及年輕VS專長輔導訓練)  
  4. 提供適當環境,激發、鼓勵參與研究。  
  5. 強調師生互動,以負責、彈性精神完成每一位住院醫師訓練。  
  6. 隨時指導、監測並加強訓練計劃之修訂及執行,以確保每一位成大訓練之麻醉醫師能達到快樂麻醉醫師的生活。
瀏覽數: